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繁星】骤变,智慧永存
多坑不混圈随缘写手
或许有缘我们还会再次相遇

【双花】《守护》(一)

考完试啦!果然不按时更新就会掉粉,以后争取日更(orz不一定我这么懒。)明天更新长篇,先放个备考期间摸鱼的短篇。消失的车链接等明天开电脑补一下。
ooc属于我荣耀属于虫爹。

      孙哲平坐在床上,燃着的香烟升起的烟模糊了孙哲平的脸庞,落下的烟灰弄脏了床单。
     “你没必要这样。”
     “是,孙总现在是有钱人,自然看不上我这个年老色衰的omega。”
      孙哲平没有和张佳乐废话,从床头柜拿起衣服穿了上去。临走之前看了一眼张佳乐,张佳乐躺在床上,一只胳膊搭在眼睛上,一只手无力的搭在枕头上。孙哲平知道张佳乐哭了,可他不知道怎么说,事情怎么到了这种场面。
        “孙总走好,我会去做消除标记的手术,您不必担心。即使有了孩子,也和您没关系。”
        张佳乐这是生气了,之前在部队的三年,张佳乐的一举一动,孙哲平都明白。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知道的。”
        “我知道什么?知道你放弃任务跑了五年?知道你忘了我左拥右抱日子过得滋润?知道你现在要走了?”
        孙哲平张嘴想反驳,却又闭嘴笑了笑。有什么可反驳的?他说的一点也没错。他是在任务最关键的时候放弃了,回来继承家业了。他是不准备和张佳乐继续在一起了,如果不是这次意外。他现在就是准备走了。
        今天在房间里遇见发情的张佳乐,孙哲平一瞬间就懵了。身为一个alpha孙哲平被浓烈的信息素立马激得进入了半发情状态,尤其是这熟悉的味道,是他这五年来总是想起的味道。张佳乐怎能会在自己屋子里?还来不及多想,欲望便把理智从孙哲平的脑子里挤出去。他不是没接受过扛信息素的训练,可这是张佳乐……等他再回过神来,他已经发泄在张佳乐的生丨殖丨腔里了。
         孙哲平想不出来张佳乐这么强的联盟omega战士,怎么会出现在自己宾馆这么巧?难道说是知道自己在这里出差到这等着自己么?他不必这样的,只要张佳乐勾勾手,自己是愿意为他做任何事的。只是不知道张佳乐还能不能接受现在的自己。
        孙哲平的纠结张佳乐不知道,他收拾好自己的情绪,从床头柜摸出了手机给叶修打电话:“君莫笑,这里百花缭乱任务失败。深海酒店3楼301,强制发情,带抑制剂来。”
        “打抑制剂对你身体不好……”
        “这和孙总有关系么?孙总不是要走了么?门在右边,不送。”张佳乐起来擦干净身上的液体,穿好便服,笔直的站在孙哲平面前。后面还是火辣辣的疼,张佳乐特边想趴在床上,可是他又不想再孙哲平面前输了气势。不就打了一炮么?谁在乎谁啊?
         “孙总赶紧走吧,有人来接我。知道太多秘密的人,通常活的不长。”
          刚才那通电话,孙哲平知道张佳乐应该还在任务中,有些事也应该是意外。既然是任务,那有些事就不是孙哲平能知道的了。离开队伍三年了,他已经不知道代号君莫笑后面站着的人是谁了,百花缭乱还是张佳乐。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
          “那我走了。”
          “慢走不送。”
           孙哲平走的时候,张佳乐在清扫现场,有些东西是不能留下来的。直到孙哲平完全消失在门口,张佳乐都没再抬头看孙哲平一眼。
          

        按着张佳乐的地址,叶修来到了301。空气中还充斥着大量的alpha的气息,叶修皱了下眉头。虽然这气味对于受抗信息素训练的叶修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强制发情的张佳乐来说,却不是这么好过的。不过这味道……似乎有点熟悉。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先听哪个?”
          “坏消息。”
          “在拿到证据之前,我中招了。那个地下酒吧酒里似乎不太干净,目前还不清楚是我暴露了还是那种药就是针对omega的。药效很猛,我来这之前找了个医务室想处理一下,但是没成功。不过我抽了一管血留样,回去让新杰化验一下。”
         “也不算太坏,不过可能已经打草惊蛇了。回去让文州多加注意,不行的话人都先撤回来。好消息呢?你怀着个球准备参加这次行动?”
         “那个alpha是孙哲平。”听完张佳乐说的叶修一个哆嗦差点过滤嘴咬断在嘴里。他喵的怎么把孙哲平在A市的事忘了,还偏偏让他碰上张佳乐了,最近是忙昏头了。
        “先回去,和队里商量一下下一步行动。”

        两人回到了伪装成旅店的基地,旅店开在苏沐秋名下。苏沐秋不是官方的人,队里的人也不清楚这个人的来历,只知道是苏沐橙的哥哥,但是队长叶修对这个人格外信任。
          “新杰呢?来给他检查一下。”
          张新杰快速的给张佳乐做了个检查,看着纸上的数据,一切正常。
           “人没有大碍,肛门处有些许撕裂,身上淤伤,其他没什么。那管血液我会拿去化验的。就是omega第一次怀孕几率99.99%,张佳乐这个孩子……”
        张佳乐拽紧身下的被单:“我留,这个孩子我要留着。”

(二)

评论(3)
热度(41)

© 冰河Starry(再见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