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繁星】骤变,智慧永存
多坑不混圈随缘写手
或许有缘我们还会再次相遇

【喻黄/双花】《你要学着更爱我一点》第十七章

ooc属于我,荣耀属于虫爹。


乐坛背景下双花的伪七年之痒和喻黄的分手后暗搓搓恋爱。


  张佳乐觉得自己在蒸桑拿,还是那种门被上锁了出不去的那种。然后张佳乐就被热醒了,把恨不得整个人都趴在自己身上的孙哲平翻了下去,拉开窗帘。阳光唰的一下进来了,铺的满地金色,还没睡醒的孙哲平被阳光刺激的抱着被子转到另外一边睡觉了。


  “起床了,快九点了。”张佳乐推了推赖床不起的孙哲平。


  “十分钟。”孙哲平伸手去拽张佳乐想把张佳乐拽到怀里,没拽动只得接着抱着被子睡。


  “你不上班了吗?我十点约了霸图的老师去改稿子。你义斩没事吗不去交接班吗?”从百花退了之后孙哲平说是去了义斩,但是天天也不上心,工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


  “人家五个富二代只是让我去当指导然后训练一下声乐而已。义斩公司一共五个艺人还是一个团,还都是老板,我去当经纪人也不用愁他们的资源,只要给他们合理安排好就行了,人家自己的主意也正着呢。”说了这么多,孙哲平也睡不着了,坐起来扒拉了两下自己睡乱的头发。


  “提前进入退休生活,可以啊,以后就是我包养你了,你要是敢跟别人勾勾搭搭的,让你饿肚子。”张佳乐从衣柜里给孙哲平搭配好出门的衣服,把衣服给孙哲平扔到床上:“老叶昨天给我打电话了,问你啥时候把歌定了发给他。他要安排进程了。”


  “知道了,我绝对以后唯你是从。”孙哲平从后边抱着张佳乐,按住张佳乐的反抗,在张佳乐脖子上种了个草莓:“打个标记,你也跑不了。”


  张佳乐推开孙哲平:“你烦不烦人啊,最近韩文清回家了,张新杰管公司,他发现了怎么办。”韩文清这一周都没排工作,之前接的也都推了,张新杰把公司上上下下搞得跟铁桶一样。


  “我上次去迟到了五分钟,就去干别的了让我再约时间。你在我身上留个印子他这个强迫症估计会在十月的天气里给我裹个围巾,杜绝一切绯闻隐患。”张佳乐从桌子上捞了一瓶遮暇,试图掩盖住痕迹。


  “那我跟他解释去,而且说不定老韩给张新杰身上留得也有,他能理解的。上次霸图出面的事情也得去感谢一下张新杰。”


  “别这么说,老韩可没你这么变态逮着脖子啃。嗯,我挺感谢霸图的,也挺感谢你的。我离开不是为了和你划清界限,只是为了我们更好的开始。”张佳乐搂着孙哲平的脖子,一摇一晃。


  啃完张佳乐,心情舒畅的孙哲平躺回床上,以前过的真的太憋屈了,这才是生活啊。不缺钱,有过梦想,还能唱,工作也清闲,老婆回来了,还说一直都喜欢自己不是和自己凑活过日子。


  张佳乐在准备这段时间写的稿子,今天要去霸图谈论一下新专辑的事情。这是去霸图第一次出专,张佳乐很重视,这次跳槽让一些百花粉丝和黑子很跳脚。说什么张佳乐辜负了孙哲平的友情还逼走孙哲平什么的,孙哲平都没说什么你们乱说什么。张佳乐收拾好东西要走了,被穿着围裙的孙哲平摁着脖子拽了回来:“吃了早餐再走。”


  两个人之前都是忙得要死,自然都不是很会做饭,孙哲平也只会做那几个菜,所以早上也就做了最简单的三明治。


  “味道不错啊!”张佳乐咬了一口,松软的面包加上煎的恰到好处的培根和鸡蛋,配上清爽去油腻的蔬菜,张佳乐觉得自己还能在吃一个。


  “这几天刚学的,我现在不是很忙准备多学点做饭。以前天天要不外卖要么下馆子不太健康,你想吃什么都告诉我,我学学做给你吃。”


  张佳乐点了点头,已经快九点半了,再不去又要完了张新杰的约了:“我先走了,晚上见。”


  张佳乐飞快亲了孙哲平一口,拉着背包就走了。孙哲平摸着被张佳乐亲的地方傻兮兮的笑了笑,开始收拾两个人吃剩的餐具,其实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以前觉得张佳乐喜欢唱歌,自己也不能陪着他唱就想把最好的资源公司给他。但是有时候自己认为好的,可能不是张佳乐想要。这几年虽然两个人心里都有对方,但是总归过的不如意,自己要学着更爱张佳乐一点。


  收拾完盘子,孙哲平坐在沙发上环顾着家。虽然之前他说张佳乐不回家但是这个地方也算不上是家,只是两个人过夜的地方,装修也很简单,有几个屋子不常去人已经落了一层灰了。其实刚刚买房子的时候是两人刚刚结婚的时候,两个人也有探讨过怎么装修,却因为太忙了搁置下来了。更何况两个人结婚还都瞒着家里边,又不放心交给装修公司,所以简单一装就住进来了。叶修的家倒是装的很温馨,下次去见老叶可以向他取取经。


  想到叶修,孙哲平给叶修去了个电话:“演唱会上我准备唱张佳乐的《爱你》。”


  “风口浪尖上呢,老孙你也不知道收敛一点,牙酸。你一个唱摇滚的准备唱情歌?”叶修问。


  “我会改一下编曲,到时候发给乐队,你们排练一下。”


  “我这边肯定没问题啊,你注意一点嗓子,你要是再出了点什么事,张佳乐要把我头扭下来。”


  “就跟你那天说的一样,一首歌还不至于,前几天也算是你帮忙了,怎么都得去。我和乐乐的事情也算是让你费心了。”


  “哟这是和好了?”


  “算是吧。”和别人说感情生活孙哲平还是有点别不好意思的:“等有空请你跟苏沐秋吃个饭。”


  和叶修敲定了歌会的事情,孙哲平心情甚好,准备出门买点菜,晚上等张佳乐回来做顿好吃的。还没换好衣服,孙哲平的手机又响了,是之前在百花跟了自己五六年的秘书发的短信。


  “老板,之前的事情,从源头媒体查到了一个账号。消息就是从那里传出去的。”


评论
热度(133)

© 冰河Starry(再见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