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繁星】骤变,智慧永存
多坑不混圈随缘写手
或许有缘我们还会再次相遇

【GGAD】《不知死活的手下把我老婆送到我床上了》(abo)第二十二章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罗琳

上议院院长格x下议院院长邓

平权斗争生子向

  “送我到这好了,海格。你昨天守着纽特辛苦了,早点回去休息吧。”海格看着邓布利多下车的地点有点忧虑:“邓布利多教授……”

  “放心吧,格林德沃在里面等我呢。”邓布利多下了车,关上车门,和海格挥了挥手。

  “您好,请问您有预约吗?”还没进门,邓布利多便被门卫拦了下来,门卫当然认得出邓布利多,但是他就是不想放邓布利多过去。邓布利多自然是知道门卫的恶意,那双眼睛直勾勾的盯住邓布利多隆起的肚子,眼神里满满都是戏谑。

  邓布利多也懒得和门卫废话,今天他也在医院守着纽特一天了,现在也是累的不行,更何况带着小格林德沃这么沉的一个小家伙。邓布利多找了一个椅子坐下,掏出手机给格林德沃打了一个电话。

  “喂,怎么了,纽特那边应该没事了吧?你怀孕就别忙了,早点回家休息。”一接通电话,邓布利多就感受到浓浓的酸味。

  “我走不动了,你得带我回家。我现在在上议院一楼大厅里坐着,你要不要来接我一下?”

  “啪——”邓布利多听见挂电话的声音一挑眉,安安静静的坐在大厅里等格林德沃下来。这时候门卫已经开始拿出手机来拍邓布利多了,邓布利多倒是不怕别人拍自己,只不过如果拿小格林德沃做文章来的话邓布利多真的反感。

  邓布利多起身来到门卫身边说:“删掉它。”

  “我没拍你,我连手机都不能拿了吗?再说我拍照也不犯法。”

  “上议院我记得有规定不允许拍摄私人照片不是吗?还是你不太想要这份工作了?”

  门卫还想抵赖,邓布利多直接抽过手机把照片删了。正在僵持的时候,格林德沃下来了。看见格林德沃,门卫自觉的退到该在的位置上,与上议院院长起冲突可以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你怎么来了?”格林德沃见邓布利多站着连忙上去搀扶着来到了电梯口:“你出现在这,又有人要多嘴了。”

  “你害怕别人说什么吗?”

  “我不害怕,不过我不希望你受到不公正的攻击。”

  格林德沃带着邓布利多去了办公室,这还是邓布利多第一次来格林德沃的办公室,装修的和家里一样,是格林德沃喜欢的风格。

  邓布利多随便拿起一个文件夹:“这么放心我进来,我随便拿一个文件上议院都会损失惨重吧?”

  “你手里的那份文件你还真可以看看,国王批下来的文件。他想走上议院,让上议院通过国会立法。”

  邓布利多打开文件夹,第一页上写着——《婚姻法修订案》。

  “怎么想起修订《婚姻法》了?”

  “人口问题,近几年结婚率下降,离婚率上升,导致新生儿减少,人口负增长。ao比例进一步失调,o越来越少了,平权运动使一部分o不愿意生孩子,所以他们急了。”

  “设立离婚冷静期,延长o产假,o发丨情救助性临时标记受法律保护……治标不治本吧,真的推行下去,又要引发ao对立了。让弱势的一方更加弱势,让强势的一方更加有利。只顾着眼前的利益,以后引起更深层次的问题却没有考虑到。不过话说国王怎么突然插手这方面的事情了?”

  “不知道,你说这一系列事情会不会国王也参与了?”如果真的找出一个人能串联起整个事件,国王到真的可以。

  “不一定,国王已经九十了,王储心思又不在这上边未必能接替他。下下周就是下议院院长竞选了,不如再等等,他总会出手的。还有……”

  邓布利多还没说完,就被格林德沃从后面抱住了,在邓布利多脖子旁边一下一下吻着。

  “怎么了?”邓布利多放下文件,揉揉自己肩膀上这颗毛茸茸的大脑袋。

  “你有没有怪我没有保护好你?你走的这么艰难,要不然你应该站在更高的位置。”

  “我不需要你保护盖勒特,我知道你爱我就够了。”

  “可是我想让你更依赖我,为什么不说,刚才门卫刁难你了。”格林德沃的手机上有这整栋大楼的监控,邓布利多一来他就用手机调到能看到邓布利多的地方,然后他看到他的凤凰宁可自己解决也不愿意和自己说。格林德沃心中有些郁结,邓布利多太自立了,虽然知道邓布利多爱着自己,但是格林德沃总有一种抓不住邓布利多的感觉。

  “没有必要,我都七个半月了生气对我有什么好处吗?你不能要求世界上所有人都是高尚的,总有一部分小人。不过如果那一天你变成这样我可就要生气了。”

  格林德沃舔上邓布利多脖子,在邓布利多腺体的位置轻轻咬了下去。信息素缓缓注入邓布利多体内,邓布利多一瞬间有些失神,微张的双唇颤抖着似无声的呻吟。

  “做个记号。”格林德沃舔舐掉邓布利多脖子上流出的一点点血液:“让别人知道你是我的。”

  邓布利多显然还没回过劲,被格林德沃翻过来抱在怀里,肚子里的小格林德沃似是感受到了父亲的信息素格外的欢实。

  “你好幼稚,盖尔。”幼稚这个词一般人怎么都不会联想到格林德沃身上,但是格林德沃觉得邓布利多对自己的这个评价还蛮正确的,做个记号的行为真的是幼稚到了极点。

  “下下周就是竞选演说和投票了,你要去看吗?”下议院竞选实在国会举行,上下议院和国会全体成员都参加,但是只有下议院的议员有资格投票选举。

  “不去了,”邓布利多感觉自己好了一点,从格林德沃身上爬起来:“你之前不是送了我一份礼物吗?我有个礼物想回给你,但是我觉得你不一定喜欢。”

  “礼物你提前拆开看了?你送的怎么会不喜欢。”格林德沃问。

  “这是给孩子的礼物,我当然不会提前拆开。”邓布利多说到这里一顿:“我只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为了你。”

ps:这周要去考六级口语了,有没有英语大神让我沾点欧气。希望格邓保佑我。

评论(9)
热度(3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河Starry(再见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