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繁星】骤变,智慧永存
多坑不混圈随缘写手
或许有缘我们还会再次相遇

【喻黄/双花】《你要学着更爱我一点》第十一章

ooc属于我,荣耀属于虫爹。


乐坛背景下双花的伪七年之痒和喻黄的分手后暗搓搓恋爱。



  事情是在那天晚上六点爆出来的,张佳乐正在和双花的高层谈解约的事情。此事一出,高层签字到签字很快,把张佳乐处于一种无应急公关的态度。双花高层对于张佳乐有些许不满,双花娱乐一直想挽留张佳乐,但是张佳乐却在最后关头前说和霸图娱乐准备签合同了。


  一直坐在最高位的孙哲平没有说话,平静的看完了所有的新闻,把张佳乐拉出了会议室。孙哲平有些生气,之前他从来不知道张佳乐会选择改签别的公司,这让这个他为张佳乐创建的公司像是一个笑话。孙哲平今天早上还沉浸于张佳乐回家的小雀跃中,下午就知道张佳乐不续约了。


  孙哲平脾气算不上是一个温柔的人,但是孙哲平还是压下了所有的委屈和愤怒:“乐乐,叶修他和苏沐秋就是苏沐橙的哥哥在一起很长时间了,就算他真的喜欢你,但是他不一定能抛下一切为你。”


  张佳乐本来已经做好解释的心理准备了,然后就听见孙哲平说了一些自己没听懂的话。事情的发展有点混乱,让张佳乐有点懵逼,懵逼完了又有点想笑。


  “你觉得我喜欢谁?”张佳乐笑起来很好看,尤其是眼里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你,只有你。”


  孙哲平愣了一下,刚想说什么就听见张佳乐的手机响了,是黄少天打过来的。


  “少天说可以用的到的地方他可以帮忙澄清。”娱乐圈不同于别的,牵一发而动全身,丑闻出来了能主动帮你的人一定是最铁最仗义的朋友。不过现在还没定论,反倒是张佳乐安慰了黄少天两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我问心无愧就是了。”


  虽然双花公司是孙哲平创办的,但是最为一个上市企业,很多决议由不得孙哲平一个人说了算:“你现在已经解约了,有没有和霸图签合同,我手头认识的一些公关人员我联系一下看看怎么说。叶修那边你也问问,他打算怎么做。毕竟他真的是被牵连进来的。”


  叶修那边一直有和苏沐橙的绯闻,虽然两人时有澄清,但是单身多年有一直合作密切让两人的cp粉一直不少。这个新闻爆出之后叶修也在泥潭之中,自家的粉丝,苏沐橙的粉丝,张佳乐的粉丝,之前双花组合的粉丝,叶修和苏沐橙的cp粉和一些路人都加入了这次混战之中。


  话说叶修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兴欣的会议室里讨论下一场演唱会的细节。叶修端着手机思索了半天,和陈果说自己要回家。


  “那这事怎么处理啊,我现在找公关压热度吗?”


  “别别别,等张佳乐那个坑货打电话来问的时候,让他去我们家找我。”叶修撂下一句话就跑了。


  然后在叶修出门五分钟之后,陈果把这句话转述给打来电话的张佳乐。于是乎张佳乐和孙哲平有幸在叶修家门口碰见了刚刚回家的叶修并围观了一出大戏。


  张佳乐和孙哲平咬耳朵:“我这个人喜欢要脸的人。”


  “……明白……”孙哲平看着眼前的景象,觉得即使张佳乐没有那么喜欢自己,也不会喜欢上叶修了。


  “我们真的是十万火急的准备公关吗?”张佳乐看看表已经七点了,但是感觉现在传说中三角恋婚姻貌合神离的主角们之间气氛不太对:“是什么给了我错觉觉得叶修这个人靠谱的……”


  叶修一回来就扑到了苏沐秋身上说什么被人诬陷,你家老公在外边被人欺负了,没天理了,自己不该撮合他俩去帮忙了之类的……不仅张佳乐孙哲平挺懵逼的,苏沐秋也有点懵逼。于是停下来在看到新闻后在淘宝上搜索一些奇奇怪怪东西的举动,先来安慰叶修了。


  看到苏沐秋关上了手机,叶修的一颗心放回了肚子里。在苏沐秋肩膀上蹭了蹭然后才来招呼站在门口的张佳乐和孙哲平进来。


  孙哲平和张佳乐和叶修对坐在餐桌旁商量这件事,张佳乐没想好公不公布他和孙哲平的关系。虽然现在他和孙哲平没有赌气,但是该说的事情,一件事都没有说清楚。张佳乐道:“我觉得光发一个官方说明不足以平息议论,发消息的人很聪明,三分真七分假的新闻放出来就能引导舆论。”


  “这事要处理的活,让人看笑话一样把这件事哈哈过去,不然怎么说都是一个污点。”叶修说。自从和嘉世解约叶修选择原名公开露面之后,面对这些东西他就不可以置身事外了。虽然叶修之前没处理过这些事,但是看着苏沐橙的公关团队处理事情叶修也看了不少。


  网上舆论风向变化莫测,现在大大小小的营销号把几个人以前的一些事情也拉出来不管真假乱说一气了,现在随便扣个屎盆子也有人会信。


  几人商量之后大致敲定了方案,送走了张佳乐和黄少天。苏沐秋收拾着几个人喝剩下的水杯道:“你的小心思我还不至于看不出来,难为你在人家面前也能做到这个地步。”


  “不啊,真心实意的委屈,你看看外边都把我和你妹妹传成什么样了,话说你这个妹控不心疼我,也不心疼沐橙吗?再说,那两个人现在这个样子张佳乐心里不好受了一周了还别别扭扭的,孙哲平也未必就过得安稳。昨天孙哲平喝成那样,今天又出这样的事多半两个人误会也没解开,他要真是不要张佳乐了,何必自己跑前跑后在这个节骨眼上出这么大力。我也怕他想多,之前没选择跟他们说咱俩个关系也是觉得没必要说冷暖自知,但是苏沐秋你知道我一直不想委屈你。”叶修帮着苏沐秋去洗杯子。


  “我有什么委屈的,”苏沐秋擦干玻璃杯上的水,把杯子整整齐齐摆在橱柜里:“你不是说了冷暖自知吗?沐橙今天似乎不忙,喊回来吃个饭吧。”


  8:30,一条微博出现在广大吃瓜群众的眼前。


  @乐爷一枝花:猜猜我这次又出轨了谁?上次那双手手都没得破案,大家继续来猜猜这双。【狗头】【狗头】【狗头】没事,你们摸不到男神的手我替你们摸了。让我找找下一个目标。


  另外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感谢老叶能够送我回家。


  [图片]


  这次十指相扣的手可比上次紧多了。


ps:不知道为什么,总有几个时刻,写的文透出一股沙雕的气息。以及每次发都能写错文章标题你要学着更爱我一点,你可不可以学着更爱我一点,以及你要多爱我一点……人间迷惑。_(:з」∠)_


评论(6)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河Starry(再见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