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繁星】骤变,智慧永存
多坑不混圈随缘写手
或许有缘我们还会再次相遇

【abo】《曝光·下》(十三赛季)

诶吗两发完结太开心了。前文戳主页么么哒。ooc属于我荣耀属于虫爹。


曝光(上)

              喻文州抱着黄少天不撒手,他怕一松手黄少天就跑了。在这段感情里,所有人都认为是喻文州对不起黄少天,但是从来没有人知道,喻文州好喜欢黄少天,从青训营遇见的第一眼。
        就在第一次黄少天次表现出对喻文州抱有好感时,喻文州就被战队老板叫去谈话了。要么黄少天离开战队,要么两个人要保持距离。喻文州明白,离开蓝雨,黄少天不愁出路,问题是黄少天真的能离开蓝雨么?老板是生意人眼睛毒的很,有些事瞒不过他。与其让少天和自己对阵赛场,喻文州更想和黄少天一起拼搏。喻文州做下来他认为最好的选择。
        每天晚上,喻文州都会抱着手机等黄少天的那一句晚安。如果黄少天忘记发了,喻文州会走到阳台,看到隔壁的灯灭了才会去睡觉。谁都想不到堂堂蓝雨战队队长,四大战术师之一的喻文州,会每天看着黄少天的晚安傻笑。黄少天的晚安当然不会只有晚安两个字,一长溜的文字发过来,看着这些文字喻文州就觉得黄少天在自己身边。
       偏偏还要在外人眼前表现的一视同仁。黄少天每次在喻文州没来训练室前吹喻文州的时候,被喻文州听见了,也不尴尬,嘿嘿的冲喻文州一笑开始问早安。在外人看来,喻文州面色如常,嘴角噙着标准的喻式微笑。可只有喻文州知道自己花了多大的意志力,才没让自己的嘴角的弧度裂到后脑勺上。
        回想起那疯狂的一夜,喻文州把黄少天嗯在床上,疯狂的向黄少天体内注射着自己的信息素。早已臣服的黄少天向喻文州打开了生丨殖丨腔,喻文州也毫不犹豫的冲进去用自己的米青氵夜填满那个腔隙,直至成结。喝了酒的喻文州一直以为那是个梦,醒来发现黄少天躺在自己怀里,方才清醒过来。发情期的omega99%的怀孕几率,所以黄少天事后向他说自己怀孕了,也在他的意料之中。开心带着忧愁,但是他不能说,季后赛马上开始了,团队整体情绪,外界报道如何,黄少天能否上阵,都是身为队长的他要考虑的。更何况老板给他打电话让他不要轻举妄动,等公关部做好准备。
       喻文州想把所有的事都处理好,让黄少天能够安稳的和自己走下去。可是现在他抱着他的整个世界,他的世界却不要他了。喻文州苦笑着,没有回应的爱情,凭什么让黄少天一直等下去?说到底还是自己错了。
         喻文州用手掌勾住黄少天的脖子,把他拉向自己。额头相抵,彼此的气息相互交缠着,喻文州缓缓开口:“少天,如果我说我对你一见钟情,你信么。”
        还没等黄少天回答,倒是喻文州的电话先响了——老板的专属铃声。
       “接吧……”黄少天挣开喻文州的束缚,示意他接电话。
       “喻文州,你是不是脑子被驴踢了。”
        喻文州:……
       “你知道不知道少天要退役回家生孩子了啊。你的老婆要带球跑了肯定是你刚才说的那句话伤到他了。”
         黄少天:……
        “都三个月了,难道不是应该当着媒体的面说,看好了啊,黄少天我的人,怀的我的种。”
         喻文州&黄少天:……我家老板是个奇葩谁来带走他,在线等急。
        “公司不是说还在公关处理么。”喻文州问。
        “是啊,说的是让黄少天打完季后赛,下半年生孩子,明年上半年再回战队。你俩都谈了多少年的恋爱了,趁现在公开也好。”
        “那个……老板,我插个嘴,我和队长什么时候谈恋爱了?”  
       “……呵呵……呵呵呵,那啥,少天也在啊,那个,不是那时候你俩还小,怕你俩谈恋爱耽误训练 就和文州说了一下,让他克制一下……雾草,喻文州你TM不会忍了十年了吧,忍者神龟啊!我说……”
        “……”喻文州果断挂了电话,等这次季后赛结束了,一定找个时间,在荣耀里,虐死老板。
      “队长,那个我们回去复盘吧……”黄少天感觉场面一度陷入尴尬。好吧,主要喻文州这么深情的看着他他受不了了。
       “少天,你信么。”
        “信了信了信了。”黄少天跳起来搂着喻文州的脖子把整个人挂在喻文州身上。把脸埋在喻文州的肩窝,alpha的气息让黄少天安心不少。这是除了那天晚上黄少天同喻文州做的最亲密的举动了。
        黄少天现在还有点不可置信,趴在喻文州耳边说:“队长是我的。”
        “嗯,你的。”
         “队长最最最爱爱爱爱爱我了,爱了十几年。”
       “嗯,最爱少天了。”
         “都是老板使得坏。”
         “老板初衷也是好的,是我想多了。”
        “就是老板使得坏,他的错。我家队长特别棒”
       “嗯老板的错,下次咱俩荣耀虐他,让他一句活不了十秒。”
         “结婚也不请他,hhhh我要请便全联盟。告诉他们队长我的,不要再觊觎我家队长了。”
         “好,我们会俱乐部吧。”
         喻文州抱着他的世界一路向前。

        被挂了电话的老板打了个喷嚏:怪我喽,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一孕还得傻三年。正副队长都要傻了,蓝雨要完了,啧啧啧。
        “诶,给公关部通个气,正副队长要登记了。”

┄┄┄┄┄┄END┄┄┄┄┄┄

评论(1)
热度(52)

© 冰河Starry(再见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