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繁星】骤变,智慧永存
多坑不混圈随缘写手
或许有缘我们还会再次相遇

【abo】《曝光·上》(十三赛季)

作死开坑短篇不走长线,三发完结。如果三发没完结就连载?????

         季后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明明取得胜利的蓝雨队员脸上却表情严肃,连平常温润如玉的队长喻文州也是眉头紧锁。工作人员努力的维持着现场秩序,嘈杂的媒体团和一言不发的蓝雨队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良久,喻文州调整了一下话筒高度,道:“黄少天的私生活,战队无权过问。若是大家没有和比赛有关的问题,本次新闻发布会就此结束。”
        在休息室休息的黄少天从电视上看到走出画面的喻文州,默不作声。“黄少……”如此安静的黄少天吓坏了卢瀚文,生怕一个不留神没看住,黄少天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
         “今天的比赛战队表现好么?”黄少天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
         “挺好的,队……队长的战术意图都完成的很好,我们也都赢了。”
         “我没有影响战队,也没有失误,可他还是不承认我……和我的孩子。”黄少天带上口罩准备出去走走:“瀚文你留在这里等他们,我12点前会会站队的,不用担心我。”
         黄少天怀孕了,孩子是喻文州的。黄少天喜欢喻文州整个蓝雨都知道,但是喻文州从未回应过这份感情,像对所有队员一样的态度对着黄少天。这个孩子是在喻文州生日那天,两人都喝了酒,黄少天又发了情……现在黄少天想来,觉得一切都是错的,从自己喜欢上喻文州开始。
         往外走的黄少天遇上了返回休息室的蓝雨众人,黄少天没有说话径直从众人身边走过,被喻文州拽住了胳膊。
         “少天你去哪?”
         “随便走走,放心了队长,我即使被记者发现了也不会说出你的。我今天赛场上表现还说的过去,就当奖励我了。瀚文在房间里等你们,我12点前回去就好了。保证不惹事啊,绝对不和记者多说,一句都不说,我把自己变成哑巴。”黄少天笑着拨开喻文州的手,他现在不知道怎么面对喻文州,只能像以前一样,装出一副活泼的样子。可黄少天不知道,他面上是一副快哭了的表情,对面的蓝雨众人都不忍看下去了。
         “我陪少天出去转转,你们先回去吧。”喻文州抓住黄少天不放手,遣散了蓝雨众人,不由分说的拉着黄少天出去了。
         “喻文州,你要干什么,我说了我不会要求你负责,也不会拿这件事威胁你,也不会曝光你,你放开我行么?”黄少天想让喻文州放手,可被标记之后omega对自己的alpha会不由自主的欺负。渐渐的黄少天放弃了抵抗,任由喻文州拉着自己来到门口的一家咖啡馆。
        进了包间,喻文州抱住了黄少天,把头埋在黄少天的肩窝:“我没说不负责的。”omega好闻的香甜钻进喻文州的鼻腔。
        黄少天推了推喻文州没有推动,“可我已经不需要你负责了,队长。”

曝光(下)
   

评论(1)
热度(36)

© 冰河Starry(再见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