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繁星】骤变,智慧永存
多坑不混圈随缘写手
或许有缘我们还会再次相遇

【双花】《守护》(二)

ooc属于我,荣耀属于虫爹。

(一)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还想说什么,却被叶修拦住了:“想留让他留吧。”
         “我没不让他留,部队也没规定omega不能怀孕。我只是想说你把烟掐了,对孕夫不好。” 
        “孕夫”张新杰说的格外官方正经,到张佳乐的耳朵里就变得有点别扭,感觉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虽然他决定留下这个孩子,但在这之前他可从来没想过要生一个孩子。

        “行吧孕夫最大,”叶修把烟顺手摁灭在窗台上:“叫他们都过来,开个会。”

        在会议室里,除了卧底进酒吧的喻文州和王杰希,小队剩下的12个人都到齐了。看了一下来的人,叶修清清嗓子开口道:“根据文州和杰希传回来的情报来看,这个地下酒吧真正的业务相当于一个黑市。人口,枪支,毒品是主要的货品。他们的准入制度很严格,文州和杰希还未接触到任务的核心。张佳乐这次失手也不知道有没有打草惊蛇,里面的消息还没传出来。”

        “也不一定,刚才那种药我分析了是一种只针对Omega的特定发情剂,”张新杰把检验报告分发给在场的人观看:“这个地下酒吧都是alpha,而且极度自傲。在他们眼里,omega都是alpha的附庸。张佳乐是从托盘上拿的酒,很可能入场前的一杯酒就是用来检测这个人是否是omega。”
         “张佳乐你说一下当时的具体细节。”
         被叶修点到名字的张佳乐开始叙述当天的场景:根据伪装成调酒师的喻文州传出的线报,有一场项链的拍卖会。项链是一桩失窃案的赃物,张佳乐的任务是搞清项链的去向并尽可能的摸排嫌疑人。这家酒吧很隐蔽,传出的有用信息很少,这次任务张佳乐只能靠自己去摸排。进了场之后,每个进场的人都从使者手上拿走了一杯酒,喝完的空酒杯放在下一个使者的托盘上,张佳乐也依葫芦画瓢拿起了一杯。
         “应该是从瓶子里开始就掺入了药品,不然文州不可能不给我们提供消息的。”黄少天说。
          “恩,我刚开始也没有感受到异样。大概30min后我觉得有些不对劲。但是拍卖会没结束不允许有人出场,我是从卫生间的窗户逃出来的。不过现场肯定留下来我的气味了。”
          “我大概了解了一下,大概有三个可能的买主,我从后台看到了这三个人的大概资料。我已经给肖时钦让他去查了。”
          一个满是alpha的地方,突然留下来omega的气息,对方即使不会怀疑到政府这,也会进行自查。叶修思索着,手里的笔一下一下的敲着桌子,也打在每一个人心上。
         “老肖继续查那三个人买家的动态,他们很可能知道这个地下酒吧的详情。沐橙和云秀等结果出来了,你们去接触一下这三个人。方锐你带着张佳乐再去那个地下酒吧一次。”
         “张佳乐已经暴露了再去不妥吧?不如让我去。”黄少天说道。
          叶修摇了摇头,他并没有要张佳乐去搜寻消息。而是要方锐带着作为人口商品的omega张佳乐去做这个虚拟的交易。张佳乐已经暴露了,不如破后而立,消除酒吧的疑心,也能引出新的线索。
        “李轩孙翔唐昊,外围接应。”
        叶修还是有些担心张佳乐的状态,张佳乐朝叶修点点头示意他放心。
        “我也是霸图军区出来的,一般alpha奈何不了我的,别太担心了。即使我真的被人买下来,我也保护好自己的。”
         “好,以防万一少天和小周跟着张佳乐,一路上有什么意外也好支援一下。”
          

          张佳乐再度来到这个底下酒吧,不过进去的方式不再是走进去,而是锁在一个铁笼子里被推了进去。
          “恩,是我的奴隶,上次没调教好冒用我的身份进来了。今天老板若是不嫌弃,拍卖会用他来热场好了。”
         方锐在那边和老板打着太极,这边张佳乐已经被注射了松弛剂,换上了极其暴露的衣服。张佳乐本来就长的带着一丝忧郁的气息,及肩的长发披散下来更显得楚楚可怜。不过在拍卖会那种狂热的气氛下,没人看得出张佳乐眼神里蕴含的杀气。
         张佳乐其实挺狠被注射松弛剂这种无力感,之前的一次任务也是这样。醒来之后被告知任务失败了而自己的搭档也退出了组织。
         不一样了,这次不是他自己了。应该没有问题了,等这次任务结束,或许自己可以休产假了?
        张佳乐摸了摸肚子,会成功的是么,宝宝。

(三)

评论
热度(18)

© 冰河Starry(再见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