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繁星】骤变,智慧永存
多坑不混圈随缘写手
或许有缘我们还会再次相遇

【双花】《守护》(四)完结

ooc属于我,荣耀属于虫爹。

(三)

       叶修撬锁撬得很小心,但是张佳乐和孙哲平都是身经百战的人,立马就发现了异常。孙哲平的力气比张佳乐的大,跳起来把稍微卸下防备的张佳乐推到床上拿被子一裹,向门口奔去。
         叶修刚撬开门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只见一个黑影扑了过来。“卧槽……”叶修急忙往旁边闪避。说时迟那时快,被被子裹成粽子的张佳乐竟然锲而不舍的蹦哒着冲了出来,一屁股坐在了孙哲平的腰上。
         这波操作骚的让叶修目瞪口呆:老孙的腰还好么?
          看着叶修不动弹,张佳乐急了:“袭丨警!老叶你快把他抓起来!他还敢私收omega,罪加一等!” 
         叶修一把捞起来坐在孙哲平腰上的张佳乐,把张佳乐从被子里解救出来:“你说你还怀着孩子呢,再这么蹦哒把孩子蹦哒掉了。”
         “……”刚和孙哲平叫嚣过把孩子打了的张佳乐朝叶修翻了个白眼。从叶修身后摸出手丨铐,锲而不舍要抓捕孙哲平。孙哲平哪能让张佳乐真铐起来?就地一个骨碌滚到张佳乐脚底下,抬腿踢飞了张佳乐手里的手铐。张佳乐俯身要去锁孙哲平的喉,却被孙哲平两臂一拉,固定在怀里。
         旁边的叶修靠着墙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幕,如果不是顾忌头顶的烟雾报警器,叶修烟都点上了。
         “你热闹看够了没?”孙哲平一条腿别这张佳乐两条不停扑腾的腿,另一条腿踹向叶修。
         “诶,你们小两口大家我不太好掺和吧?老孙你这身手还可以啊,恢复的不错啊。”叶修捡起地上的手铐重新别在身后。
        叶修平常再吊儿郎当的样子,办案也不会是这个样子。寻摸出不对劲的张佳乐脸色黑了八个度:“放开我。”孙哲平也卸了劲,让张佳乐脱离了自己的怀抱站了起来。
         “老叶,怎么回事?”
         “哦,就是当年你……”
         “叶修!”孙哲平意味不明的看了张佳乐一眼。
         “哦,你当年和孙哲平掰了之后,这么多年一直单身,组织上觉得你一个人也不是办法,准备给你介绍alpha。”
         孙哲平想掐死叶修的念头更进一步了。
         张佳乐想掐死领导的念头也更进一步了。
         但叶修不说,张佳乐只能回头瞪孙哲平。
          “老孙啊,你激动什么?你当年走的时候不是说要忘了张佳乐了么?还是说你觉得你能瞒一辈子?”叶修蹲下来和孙哲平平视,继续道:“你忘不掉,也控制不住自己。那天见了张佳乐正确的做法不应该是喷洒抑制剂然后联系我们把张佳乐送回来么?我记得你当年信息素抵抗的成绩不差。你到底是你忘了还是你根本不愿意放弃这个接触张佳乐的机会,你心里门清。”
         孙哲平不说话了,眼神直勾勾的看着叶修。
         “行,那你不说话那我说了,乐乐啊,还记得三年前的那个任务么?你被俘打了松弛剂,孙哲平去引开敌人,我们才把你救出来。他受伤退役了。”
         典型的叶修叙事风格。可张佳乐知道到了一种怎样的境地,孙哲平才会选择瞒着他退役。
         “伤哪儿了?”张佳乐的声音有点抖,“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
         “乐乐对不起。那天,看见你我应该走的。”
         “你伤哪了!”张佳乐几乎是吼出来,可孙哲平没回答张佳乐的问题,继续说道:“你那么喜欢在组织里,如果我说要走你一定会跟我走。我想和你断了,你也就没了念想。前些天我看见你了,我后悔了。一点点消息也没有,三年了。我就想我要是绑住你了,你即使退役了,还会带着孩子来找我。”
          孙哲平说的很平静,张佳乐突然动手开始扒孙哲平的衣服。孙哲平攥着张佳乐的手腕,说道:“回去吧乐乐,你还有任务。”
          叶修把张佳乐拉起来,刚才喻文州发来简讯说任务完成了,张佳乐作为这次行动的主要人员还要回去述职。
         张佳乐一边走一边回头看着坐在地上的孙哲平,直到拐弯了再也看不见了。
          回基地的路上,叶修允诺可以给张佳乐看那次行动的资料,但是这次张佳乐相当于变相暴露了小队的行动记过一次。回基地之后不允许随意和外界联络,等待老冯的处理意见。



         “爸爸,妈妈到底什么时候回来?”一个三四岁模样的小女孩坐在孙哲平的大腿上奶声奶气的问道。
         “妈妈呀,在执行任务啊。你不是很喜欢超级英雄么?你妈妈就是一个无名的超级英雄。还有两年,我们等他回来。”
           END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河Starry(再见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