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繁星】骤变,智慧永存
多坑不混圈随缘写手
或许有缘我们还会再次相遇

【喻黄/双花】《你要学着更爱我一点》第十三章

ooc属于我,荣耀属于虫爹。

 

乐坛背景下双花的伪七年之痒和喻黄的分手后暗搓搓恋爱。


  看到霸图下场,张佳乐松了一口气。孙哲平还在和一些媒体联系,试图找出这件事情的幕后推手。张佳乐放下手机,握着还在打电话的孙哲平空着的一只手,示意孙哲平把电话挂了。


  “大孙,我觉得我们要谈谈。”


  孙哲平和那边说了一下放下电话看着张佳乐,张佳乐有一段无措,他想和孙哲平坐下来好好谈谈,但一时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离开双花不是……”


  “你不想说可以不说,我都能理解。”孙哲平把张佳乐搂着入怀里:“我知道我们前一段时间出了一些问题,这不是一个事情所引起的,我们之间积累了太多,然后才爆发出来了。”


  “我不想离婚乐乐,我之前很忙,一直没有时间陪过你。双花本来就是为你创立的,但是公司上市之后,我的决策权分出去很多。前几日,义斩娱乐倒是联系过我,我想你既然要去霸图,我想辞职多陪陪你。”


  听到孙哲平的决定,张佳乐也是很惊讶,没想到孙哲平居然肯为他做到这个地步:“双花是你的事业,放弃了多可惜。”


  “我们又不缺钱。”孙哲平的回答格外土豪:“我觉得你比较重要一点,我也想放松一下自己。去义斩指导一下那几个孩子也不算是什么可惜的事情。你有什么想问的,我都会回答你,只要你开口。”


  说实在的张佳乐很少听到孙哲平这种近乎表白的话语,正想与孙哲平敞开心扉谈论一二,张新杰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毕竟事情的热度还没下去,现在还不是温存的时候,张佳乐先去接电话了。张新杰在圈子里担任经纪人多年了,霸图能屹立多年,张新杰功不可没。所以张新杰圈子里很多事情都门清,所以也没问张佳乐这件事情的真假,只是问张佳乐什么时候来签合同。霸图本来给张佳乐的待遇是和韩文清一个级别的,但是一进人家公司就闹出一个大绯闻有些过不去更何况霸图也是没有对他进行趁火打劫。张佳乐和张新杰确定了时间,顺便还提出给自己降一个等级的合同,张新杰倒是拒绝了:“霸图还肯签你,说明霸图对你的人品百分之百的信任,更何况这件事情还没查出来是谁搞得你,说不定是冲着霸图来的,你不要太自责了。”


  和张新杰谈妥之后,张佳乐算是彻底放下心来,一切还算进行的顺利。手机里信息快爆炸了,张佳乐挑着关系好或者能说的媒体回了消息。霸图那边给张佳乐说他们公关部门会全程跟踪这件事情,让张佳乐好好休息,公司想趁着中秋节推出和张佳乐的新作品。本来张佳乐应该是和双花还有一部专辑的合同,但是张佳乐不选择续约,双花便让张佳乐赔了一些股份走人了,而张佳乐写到一半的专辑也被带到了霸图。张佳乐手里现在只有百分之五的股份,孙哲平手里的股份在上市之后也已经被稀释到百分之三十,两个人现在加起来已经左右不到双花的决策。如此说来,两个人算是脱离了双花,要说不舍张佳乐是有的,但是张佳乐也不后悔离开双花的决定。


  已经夜里九十点了,孙哲平趁着张佳乐去打电话,自己去厨房里做点饭,大晚上点外卖吃点重油重盐的食品简直是腐蚀歌手的嗓子。孙哲平的厨艺还算不错,只不过这几年忙,下厨的时间少了许多。


  张佳乐看着桌子上摆着的两道菜恰巧不巧的还是白月光喜欢吃的菜,终于忍不住开口问孙哲平:“你怎么做的都是xxx喜欢的菜啊?”


  孙哲平被问得有点懵逼:“关xxx什么事情啊?你不会真的还在吃哪天的醋吧?”


  “谁吃你的醋!”


  “那天我是去酒店二楼的会客厅见客户了,你知道双花一直想把于峰签下来。我就是要走的时候看见xxx了,我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回得国。这几年一直没怎么联系,他回来了就上楼跟他喝了杯啤酒,谁知道出来就被拍了。这几道菜是我和咱妈学的,咱妈喜欢这几道菜,我便经常做给她吃。今天做也只是很久不下厨了,但是这几道菜我是很拿手的,是肯定不会失误的菜,所以才做的。乐乐,你还有什么都能问的。”


  孙哲平的母亲去世得早,这件事情张佳乐还真不知道,搞了半天原来是这么大一个乌龙,刚才还气势汹汹质问孙哲平的张佳乐瞬间有点萎。张佳乐心理除了有点尴尬自己误会了孙哲平之外,内心更多了点小雀跃。前一段时间还要死要活的为爱分手,现在又好了,人生还真是大起大落。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望向自己的眼神,一边低着头戳着米饭一遍说:“我也没想真离婚。”


  与此同时,被牵扯进事情的叶修以一句:“毕竟我是个出门都要报备的人。”分散了一部分注意力,广大叶粉纷纷猜测到底是谁拐跑了男神和男神是不是准备公开另一半了。


  苏沐秋嫌弃叶修看热闹不嫌事大,苏沐橙还在地下添油加醋地回道:“叶修可不是向我报备,别问了。”一时间cp粉心碎了一地还有人在娱乐圈里扒拉还有谁能跟叶修有奸情。


  “我猜是给叶修写歌的小哥哥叫秋木苏,其实很早之前有这两个人的合唱,后来小哥哥转行做职业词曲人了。耀眼的歌手攻x温润幕后词作受,我可以,老子可以!”叶修吃完饭窝在沙发一角扒拉着评论,在最底下扒拉出来一条念给苏沐秋听:“你看看火眼金睛的群众还是有的嘛!沐秋你说说我要不要给他点个赞。”


  旁边来蹭饭的苏沐橙接道:“这位网友说,他早就知道叶修和苏沐橙不可能是一对了。两个人就像是哥哥对妹妹的亲情,温暖而不逾矩。说得真好,我也想给他点个赞。”


  “……你们俩开心就成。”苏沐秋看着被叶修带跑偏现在也是皮的不行的苏沐橙叹了口气,怎么着都成吧。

ps:我也不怎么追星……所以如果有什么不符合事实的……就……凑活着看

 


评论
热度(85)

© 冰河Starry(再见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