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繁星】骤变,智慧永存
多坑不混圈随缘写手
或许有缘我们还会再次相遇

【双花】《守护》(三)

ooc属于我,荣耀属于虫爹。立个flag,明天开始每天下午六点前更新。这篇明儿完结
(二)

       笼子被推上了拍卖台,台下一群狂热的alpha疯狂的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他们叫喊着,污丨秽之语充斥着整个大厅。张佳乐面无表情,台下的都是一群虾米,真正的大鱼都在二楼的包间里。
        固定在后牙槽的药丸外壳融化完全,解药开始生效,力气渐渐回到了张佳乐的身体里。台上的主持人推销的热火朝天,手还不停的在张佳乐身上揩油。张佳乐不动声色的观察着楼上的客人,谁今天带他走了,就把谁当做突破口。
          “3000w一次,还有要出价的么?极品未标记omega不容错过。”
          走之前,张新杰给张佳乐打了一针,改变了张佳乐身上的气味。
           “3000w两次,3000w三次,恭喜J先生,随后我们会把他送到您的包厢,请尽情享用。”
          张佳乐握起拳头,如果真的他贸然行动会不会打乱计划?方锐还在那个名义上的老板那,能全身而退么?张佳乐的软骨性外耳道上粘附着一枚沟通器,他轻敲两下,示意叶修情况有变。
        “暂时不动,杰希刚才带着李轩进去了。情况有变第一时间通知我,人身安全第一,任务第二。”叶修又通过联络器通知喻文州让他送酒去包间,从中协助张佳乐。
        其实这个案子对于叶修所领导的特丨勤小队来说,并不算一个特别难的案子,但是牵扯面太广。善后工作是组织的任务,叶修只负责端掉这个组织,冯宪君要对付多少势力就不是他能管的了。只是张佳乐现在还怀着孩子,被派出去做这种任务,不知道孙哲平知道了会不会打上门来。
         这边张佳乐已经被送进去包间了,看到角落里的喻文州,张佳乐微微颔额示意。
         不过包间里的人并没有做什么,只是给张佳乐上了一道链子。作为一个调酒师,呆在包间里时间过长是会起疑的,为了不打草惊蛇,喻文州退到门外候着。张佳乐看到带着面具的男人,尽管只露出了半张脸,张佳乐还是立马认出来:A市的房地产巨头。这些企业都是A市的支柱产业,应该是曝丨光,趁着股丨价低,买入进行企业重组,再处理这些人。
        看样子这位房地产巨头对他并没有兴趣,更像是把他当做一份礼物送出去。他被换下了刚才极为暴丨露的衣服,换上了一件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衣服,诱丨人而矜持。
         一个助理一般模样的人,走过来叮嘱了张佳乐几句,不外乎让他好好伺候接下来要见的人。张佳乐趁人不注意联系叶修,声线压的极地:“你们进行收网,我这边走一趟,看看幕后还有没有其他人。”
         叶修那面传来两声请叩表示同意张佳乐的建议。并表示,会随时追踪张佳乐的位置,自己会去接应他。
         张佳乐耐心的等待着接下来的那个人,他被关在一个盒子里,无法看到外界的情况,只能零星的听到一些声音。
         “您……所以……可以给我个机会。”
         “…………竞争……”
         “方圆这块地…………先留下那……”
         几句交谈之后,人仿佛都走了,头顶的盖子被一点点掀开。张佳乐抢先动手,准备拿手里的铁链子往那人脖子上缠。没想到那人一个俯身躲过了,揪着张佳乐手里的链子往后一拧,把张佳乐摁在了墙上。张佳乐的手被固定在身后不能动,只能用腿向后踢。刚开始那人还抵挡两下,后来动都不动任他踢了。张佳乐觉得不对劲,回头一看,cnm这孙哲平?
        一瞬间张佳乐气的快要发抖了,不知道是气孙哲平绞进这事气的更多,还是气孙哲平这王八羔子竟然敢背着他收omega气的更多,虽然第二条他没什么立场去说。
          孙哲平刚一松手,就被张佳乐一个过肩摔摔在了地上。动静之大,连窗台上的花瓶都震落下来。
          “乐乐你松手,听我解释。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
         “暗箱操作,收取omega,始乱丨终弃,你留着跟老叶解释去吧。看老冯弄不死你。”
          “别生气,你还怀着孩子呢,乐乐你先从我身上起来。”
         “孩子打了,你别套近乎转移话题,老子正义的使者不会放过你个抛弃任务,自甘堕落的败类。”
         孙哲平心里飘起了六月的雪花,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受着。
         门外的叶修通过耳麦,全程收听了,现场实况,除了感慨这是多流年不利,才让张佳乐又碰上孙哲平了。叶修思考更多的是,他现在进去更轻松一点还是等张佳乐打完了消气之后面对俩人更轻松。明明当初不关自己的事,为什么到最后要自己来承担。这就是队长的难处啊……叶修摇摇头,拿出曲别针开始悄摸摸的开锁。
        

(四)

评论
热度(22)

© 冰河Starry(再见啦!) | Powered by LOFTER